部门简介
部门简介

站内搜索

党政办公室简介

党政办公室(宣传部)是学院党委和行政的综合办事机构,下设宣传部、党务科、行政科、车辆管理科和综合档案室。其主要职责是:

1.负责学院党政年度工作计划、总结、大事记、请示、报告、决定、通知、通报、会议纪要等文件的起草、印发工作;管理学院文印室。

2.负责上级机关、兄弟单位等来文、来函的收文、分阅、协办、督办、归档以及信函、公文、机要文件等的上报、传递工作。

3.负责各处(系)、学院附属机构和部门的请示、报告等事项的办理工作。

4.负责学院党委、行政会议及重要活动议题征集、议程安排、会议组织、会议记录等工作,整理会议纪要,督促检查决议的执行与落实,并及时反馈。

5.负责组织、协调、检查、督促学院各处(室)、系(院)贯彻执行上级及学院党政各项决议,并将落实情况及时反馈给院领导。

6.负责组织有关部门制(修)订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并组织实施。

7.负责组织和协调安排全院大型活动和阶段性工作。

8.负责党政公章、领导印章、介绍信的管理、使用,监管各部门印章的刻制、启用和使用。

9.负责做好上级领导、主管部门来院视察、指导和兄弟单位来院活动的接待工作。

10.负责学院宣传工作,及时宣传报道学院信息、重要新闻和工作动态,编印《简报》,协助有关部门管理使用学院网站。

11.协助学院党政领导开展调查研究,协调安排院领导的有关活动;承担院级领导的公务服务和通讯员管理工作。

12.负责学院综合档案管理工作。整理汇编文献资料、年鉴、大事记。

13.负责学院院报的编辑、出版与发行工作;协调院刊的有关工作。

14.负责全院各类信息收集、整理、发布和报送。

15.负责学院群众信访工作,管理信访接待室;协调有关部门做好校园稳定工作。

16.负责做好院务公开的组织和协调工作。

17.负责安排学院的作息时间、节假日期间值班及信息沟通工作。负责学院电话、电报、传真的管理工作。

18.负责学院各部门报刊征订、信(函)件的收发管理工作。

19.负责学院车辆的使用、管理等工作。

20.完成上级部门和学院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