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到志丹县开展调研帮扶工作

作者: 时间:2019-10-11 点击数:

10月10日,学院党委书记呼世杰和部分院级领导到侯市便民服务中心开展调研帮扶工作。志丹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白保明、教科体局局长聂德俊等陪同调研。

在帮扶对象刘忠文和曹占强家中,呼世杰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经济收入情况。呼世杰说,你们现在脱贫了,日子也越过越好,要好好发展产业,有了产业支撑,就会有稳定的收入。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将充分发挥专业技术优势和优质教育资源优势,立足长远,不断加大帮扶力度,让群众看到实效,得到实惠,切实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怀。

学院党委副书记党云萍,副院长尚志杰、王玉彪、白宝善,工会主席王新民、纪委书记白国礼分别到自己包扶的贫困户家中,鼓励他们重视子女教育,坚定脱贫致富信心。

最后,呼世杰一行到志丹县职教中心进行了工作调研,深入了解教学管理和招生就业情况。他表示,志丹县职教中心要紧抓机遇,进一步增强“造血”功能和自我发展能力。希望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早日把志丹县职教中心建设成为办学水平较高,专业协调发展、地方特色鲜明的一流职业学校,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