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0年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0-05-31 点击数:

5月30日,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在9号楼501会议室召开2020年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党云萍主持。党政办(宣传部)、学生处、后勤管理处等相关处室和系(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陕西省省级文明校园(大、中、小学)网络测评指标(2020)》和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通报了前一阶段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就创建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党云萍在总结时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一盘棋”的思维。要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把文明校园建设的担子挑起来,加倍努力,打赢省级文明校园复检工作攻坚战。二要狠抓工作实效,提升“出实招”的水平。要做到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大事项亲自过问、重要环节亲自协调,压实各级责任,层层抓落实。把责任扛在肩上,把任务抓在手上,把问题放在心上,把结果写在纸上,加快速度,追赶进度,确保创文任务高质量、高效率完成。三要创新活动载体,讲好“沾泥土”的故事。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创新性开展活动,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创文工作任务。通过一系列创新性活动的开展,形成“人人知晓创文、人人关心创文、人人参与创文”的良好工作格局,共同推动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再显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