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0-07-22 点击数:

7月20日下午,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学校党委书记呼世杰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各委员和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学习。

 

    呼世杰传达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徐新荣在第一次全体会、第二次全体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副书记、市长薛占海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学校开学工作就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全校党员干部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确保全校师生人人知晓全会精神。把学习市委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市委各项工作要求结合起来,一体学习、一体贯彻。二要问题导向,自我革命,努力推动全会精神在我校落实落细。聚焦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总体目标和五项要求,紧盯市委全会安排部署的各项重点任务,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以更高标准、更高质量做好各项工作,办好延安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三要立足长远、着手当下,为下学期平稳开学打好坚实基础。对照全会提出的“积极主动抓机遇”“全力以赴稳增长”“千方百计补短板”,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和工作摆进去,解放思想,对标找差。主管领导和相关处室负责人要靠前指挥、深入一线,督促推进,使每一项工作都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