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四史”学习教育专场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20-11-20 点击数:

11月19日,我国著名党史研究专家,中国延安干部学院教授姚金果受邀为我校师生作了“四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副院长景向伟、王玉彪,党委宣传部和公共课教学部思政课教师,各系(院、部、中心)党总支书记、学工人员、专兼职辅导员、各系学生代表聆听报告。报告会由副院长王玉彪主持。

  姚金果以《从历史中汲取精神营养》为题,从“四史”学习的重要性出发,深刻剖析了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勇气、力量三个部分,用丰富的史料、生动的事迹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她立意深远、语言精准、逻辑清晰,为我校师生深入学习“四史”提供了很好的辅导作用。

  “聆听姚教授的讲座后,不仅让我校师生进一步强化了‘四史’学习的深刻要义,更让我们懂得了祖国今天的强大、人民生活的富足是多么的来之不易。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将学习“四史”与学习贯彻党的理论相结合,与研究现实问题相结合,接好历史的接力棒,向先贤学习,争做为民服务、为党和国家尽瘁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思政课教师黄倩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