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延安职业技术学院荣获“ 省级文明校园”称号

作者: 时间:2020-12-25 点击数:

12月24日,陕西省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在西安召开,大会表彰了陕西省2018-2020年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延安职业技术学院被中共陕西省委、陕西省人民政府授予“省级文明校园”称号。

创建省级文明校园以来,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根据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工作要求,对创建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成立了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各项文明创建活动实施方案,加强学院思想政治工作,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推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弘扬传统文化,坚持每年举办科技文化艺术节,大力推进各类文明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评选活动,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思想道德建设,扎实开展扶贫结对帮扶活动等。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将以省级文明校园成功创建为契机,以创建全国文明校园为标杆,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奋斗姿态,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