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全卫强深入处系调研

作者: 时间:2020-12-31 点击数:

近日,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全卫强先后深入组织人事处、教务处、石油和化学工程系、电子信息工程系、机电工程系等部门开展调研。

在组织人事处调研中,全卫强听取工作汇报,和管理干部面对面交流,随机提问了解处室工作情况。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要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进一步加大师资队伍建设、编制管理、职称评聘、教育培训等方面的工作力度。要不断优化学校激励机制,营造争先创优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全面落实提质培优行动计划,为学校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教学质量是学校发展的生命线,是学校管理的根本任务。在教务处听取汇报后,全卫强对教务处工作予以肯定。他要求,学校教务处要通盘考虑、科学谋划,以“双高”校建设统揽工作全局,以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实施为抓手,明确具体突破点和切入点,集中力量补短板、强弱项,规范管理、提质增效,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推动教学各项核心指标取得更大突破。

在各系调研中,全卫强对实训室、教室、辅导员工作室、教师办公室等进行了实地参观。各系负责人分别从系部概况、发展现状、教师队伍、招生就业、亟待解决的问题和今后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了详实的汇报。全卫强在听取汇报后,对各系发展与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当前首要任务是要加强疫情防控教育和学生管理工作。同时就教师和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技能国赛省赛获奖突破、专业群建设、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三教”改革、招生就业等方面与系部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了解和探讨,并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副院长王玉彪,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任杰,党政办、教务处、各处、系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