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09-09 点击数:

9月8日下午,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姬凌宇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支部党员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认真开展了学习交流、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查摆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姬凌宇代表支委会介绍了党政办公室党支部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对上半年党支部党建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报告,并作对照检查。

随后,支部党员逐一进行自我检视剖析,并开展相互批评,直截了当,开诚布公,提出批评意见,真正做到了揭丑亮短,真点问题,统一思想,促进交流,互相帮助,共同提高,实现了党支部党建与处室业务工作的双促进、双提升。

姬凌宇表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到实处,走深走心,真正做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二要认真梳理总结同志们批评意见,直面问题,坚决整改,将整改效果体现在工作过程中,凸显在工作成效上;三是每一名党员同志都要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时刻用党章、用纪律来约束自己的一言一行,不断增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审核|姬凌宇,编辑,撰稿|宋文,摄影|刘盼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