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塔区文明办来我校检查指导“创文”工作

作者: 时间:2021-10-26 点击数:

10月25日,宝塔区文明办副主任李海梅一行来我校检查指导“创文”工作,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党政办主任姬凌宇及宣传部人员陪同。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我校学生心理素质发展中心、校园电视台、学生餐厅、大学生活动中心等地,与有关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了“创文”工作安排、校园文化建设、文明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等,发放了调查问卷并查阅了相关活动资料。检查组对我校“创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校“创文”工作开展扎实,校园文化活动丰富多彩,富有特色。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建议。

2020年我校被中共陕西省委、陕西省人民政府授予“省级文明校园”称号。“文明校园”创建和维护是学校立德树人的重要举措,是创建省级“双高校”的重要环节,也是广大师生作为“文明公民”的重要体现。我们要充分发挥主人翁意识,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投身延安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做到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奉献,共同推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审核丨姬凌宇 撰稿、摄影丨刘盼龙 编辑丨宋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