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扩大会 以冯新柱案为鉴开展专题警示教育

作者: 时间:2018-07-06 点击数:

6月14日上午,我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以冯新柱案为鉴开展警示教育。党委书记呼世杰主持了学习会。会议全文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察委员会《对陕西省政府原党组成员、副省长冯新柱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和公职》的新闻通稿和省委《关于落实对冯新柱案“以案促改”工作建议的实施方案》《关于以冯新柱案为鉴开展专题警示教育的通知》和市委《关于落实对冯新柱案“以案促改”工作建议的整改方案》等文件精神。与会同志谈了学习认识。

呼世杰在讲话中要求,一要深化学习确保全覆盖。要将有关冯新柱案的文件转发至所有副处级及以上干部,要把此案的警示学习与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二卷)》结合起来,全面系统地学习。二要以案深思打扫思想灰尘。要深刻汲取冯新柱案件的教训,反思自己,对照检查,全面清理不符合中央精神、八项规定的思想灰尘。三要以案促改推动各项工作。要以高度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如期推进学院创建“国内一流 特色鲜明”高职院校和内部质保体系整改等工作。四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规矩。要从政治的高度和大局出发看待工作作风和纪律问题,要有敬畏之心,树立清廉之风。五要全面从严治党,筑牢反腐倡廉思想堤坝。要全面落实学院最近出台的《关于加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作风建设的八条规定》、《教职工作风建设规定》、《教职工违反工作纪律责任追究办法》等文件,教育全体教职工不破底线、不踩红线、筑牢防线。

党委副书记、院长高福华在讲话中要求,一要不断学习理论,筑牢反腐倡廉防线;二要抓好工作落实,夯实“一岗双责”;三要树立规矩意识,对标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