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观看《廉政文化与人生格调》教育片

作者: 时间:2018-11-17 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加强校园廉政文化建设,改进干部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11月16日下午,我院组织机关处室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廉政文化与人生格调》教育片。党委书记呼世杰、院长高福华等院级领导一同观看。本次活动由学院纪委和机关党总支共同组织。

《廉政文化与人生格调》由中央纪委监察部电教中心摄制制作,中国社会科学院政治学研究所所长、研究员房宁主讲。通过观看本片,全体党员干部心灵上得到了洗礼,思想上受到强烈震撼和教育,反腐倡廉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得到进一步增强。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立足本职岗位,敬业奉献,认真做好本职工作,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培养健康高尚的人生格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教育工作中,充分体现党员教育工作者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