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18-11-29 点击数:

11月28日下午,党政办党支部在501会议室组织召开支部学习会议,认真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支部书记姬凌宇主持学习活动。

会上,支部宣传委员、组织委员带领大家逐字逐句认真学习教育部印发的《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姬凌宇从文件的出台背景、重要意义、理解把握等方面作了解读。他认为制定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准则和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明确了新时代教师职业规范,是建设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队伍的重要举措,同时为教师严格自我约束、规范职业行为、加强自我修养提供了基本遵循。

会议要求,党政办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准则》和《指导意见》,做到坚定政治方向,增强“四个意识”;加强支部阵地建设,增强组织凝聚力;持之以恒的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抓好作风建设,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