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王丹 时间:2019-03-15 点击数:

3月13日下午,我院党政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专题学习活动。会议由党政办主任、宣传部部长姬凌宇主持。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并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要增强政治意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强化自身政治忠诚、政治定力、政治担当、政治能力和政治自律。二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守党的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学会运用辩证唯物主义思想推动工作。三要建立学习型党支部,加强支部阵地建设。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把“学习强国”等学习平台作为学习的重要载体,进一步增强学习和践行新思想的行动自觉。四要统筹兼顾,全力做好各项工作。发扬“团结、实干、进取、创新”的办公室精神,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工作效率,高标准、高质量的推进学院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