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19-11-21 点击数:

11月20日下午,学院党政办党支部在501会议室召开了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政办主任兼宣传部部长姬凌宇与部门中层副职认真对照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18个是否”的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理想信念、政治纪律、责任担当、廉洁自律等方面,逐条逐项查摆检视问题,对存在的问题作了深刻剖析。他们一致认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找差距,检视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努力的方向。

会议指出,此次专题会议质量高、效果好,支部党员们查摆问题认真深刻,达到了找差距、促发展的目的。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下一阶段都要认真对照党章党规认真检视自身在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师生、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明确努力方向,努力营造规矩、正风气、净生态的干事创业氛围。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树标杆、争一流、创佳绩,让办公室(宣传部)真正成为学校党政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