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19-12-04 点击数:

12月3日下午,党政办党支部在9号楼501会议召开主题教育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领导干部要践行‘三严三实’”等篇目。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部署,全面回答了在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上,应该“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决定》用“13个坚持”系统总结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通过“13个坚持和完善”全面部署了推进制度建设的重大任务和举措。“三严三实”的提出,简洁而深刻地阐述了党员领导干部修身做人、从政为官、谋事创业的核心理念,体现着共产党人的价值追求和政治品格,为加强新时代党的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提供了重要遵循。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一要不断强化制度意识,着力健全制度体系,聚焦关键环节和重点任务,践行制度管理。二要不断改进学风,切实提高学习能力。三要不断提高写作能力、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和新闻写作能力,不断拉高标杆、提高工作标准,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四要增强纪律观念。牢固树立党章党规意识,时刻用党章党规衡量自己、检视自己、校正自己,争做党章党规的坚定执行者和忠实捍卫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