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校内网络媒体新闻稿件发布审批表

作者: 时间:2019-02-25 点击数:

各处(室)、系(部)、附属机构:

规范学校校内网络媒体(学院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等)的新闻宣传工作,现就严格网络媒体新闻稿件发布审签程序通知如下:

1.审签程序:

学校所有宣传员、通讯员采写的新闻稿件(含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由宣传员、通讯员送经本部门负责人、学院党委宣传部负责人依次审核签字后方可发布。

审签完成后,将审批表和定稿纸质版交党委宣传部9#507办公室处,定稿的电子版提交学院党委宣传部邮箱:yazydwxcb@163.com

电子稿投稿要求:请不要将图片插入wrod,文稿和图片(图片一般不超过5张)或者视频放在一个文件夹中,然后压缩打包(稿件内请注明文字和图片作者信息),以附件形式上传。按照:时间+部门+关键字(例:2020.09.01-机电系-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开展入学教育活动)的格式,添加附件后发送。邮件主题也按此格式填写。

2.具体要求:

新闻宣传稿件的采写要坚持原创性、真实性和文责自负的原则,严禁抄袭和浮夸,保证稿件质量。校内网络媒体宣传稿件谁采写、谁负责,在严格执行稿件发布审签程序的前提下保证时效性。若稿件有错别字、语句不通顺、图像质量不高、没有新闻价值,学校党委宣传部将予以退稿、不予采用。

审签完成后的定稿,党委宣传部接收后不再修改,将按照审批结果及时发布。

3.延安职业技术学院院内网络媒体新闻稿件发布审签表附后,电子版可从学校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栏目下载。

附: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校内网络媒体新闻稿件发布审批表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党委宣传部)

                                                                2018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