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作者: 时间:2017-04-01 点击数:

3月22日下午,学院党委在九号楼五楼会议室举行2017年第三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及中组部和市委组织部有关“两学一做”文件。党委书记呼世杰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高福华,院级领导和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呼世杰就我院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真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切实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二是善抓机遇,发挥优势,努力追赶超越,实现“国内一流特色鲜明”高职院校和全国优质专科高职院校的创建目标;三是深化内部改革,提升治理能力,创新服务,实现教、学、需的有效融合;四是全面落实“三项机制”,实现全员工作作风转变。

会议就我院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出部署安排:一要严肃党组织生活,夯实基层党组织基础。严格“三会一课”制度,精心设计,充分准备,明确主题,收到实效。二要以“两学一做”为基础,突出常态和长效。各总支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常态化长效化,抓住关键少数,以上率下,带好团队。三要坚持问题导向,解决制约学院发展的突出问题。各支部要找准问题,抓作风转变,抓教学改革,抓关键抓根本,力争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有关行政材料范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