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

作者:王丹 时间:2020-04-22 点击数:

4月10日下午,党政办党支部在9号楼501会议室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等系列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学院2020年党委工作要点》《学院行政工作计划及任务分解》《学院纪委工作计划》。

学习结束后,与会同志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等系列讲话,进一步彰显了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必胜信心,不仅给浙江、给全国,也给全世界战胜疫情、走出困境,提振了信心、鼓舞了斗志。《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宣传工作的高度重视,为宣传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标志着宣传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建设迈上了新的台阶。《学院2020年党委工作要点》《学院行政工作计划及任务分解》《学院纪委工作计划》三个文件明确了2020年的总体工作和纪检监察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要深化理论学习,抓好任务落实。要根据学院党政工作任务分解自领任务,扎实推进工作。二要严格工作纪律,规范请假报备。严格执行请销假手续,按程序签批。三要超前谋划工作,积极主动作为。把工作想在先、谋在前,对全局性的大事,要做到见事早、想在前,超前思考研究,超前分析预测,超前运筹帷幄,把功夫下在平时,把工作做在事前。四要注重工作细节,提高工作效率。不断提高工作的精细化水平,健全机制,构建全链条责任体系,加大督查指导力度,确保各项工作措施和要求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会上对近期工作作了安排部署。白永伟、樊建荣、薛雷三位同志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进行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