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院长高福华带队赴广州四所职业院校考察交流

作者: 时间:2018-10-18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延安市与广州市签订缔结友好城市合作协议精神,进一步细化做好两地职业教育结对帮扶工作,10月15日-17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高福华带队赴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广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广州市医药职业学校,就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考察交流。

考察中,高福华在各院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实训室及校园,并详细询问有关专业的招生、就业及专业建设等情况。

在与四所院校座谈交流中,高福华均表示,广州是我国改革、开放、创新的前沿,职业教育为广州经济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此次来考察交流,就是希望能够学习到兄弟院校的好经验、好做法,互补双方优势,在红色教育培训、优质校建设、内部诊改等多方面加强交流,助推我院发展目标。各院校领导介绍了办学经验做法,均表示将以两市结为友好城市为契机,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随行的党政办、石油和化学工程系、经济管理系、医学系、中职教育中心等负责人与考察院校相关部门人员也进行了“结对子”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