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院级领导走访贫困户

作者:康小虎 时间:2019-07-01 点击数:

近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党云萍、副院长尚志杰、枣园分院院长刘宁、副院长王玉彪分别到志丹县王南沟村、寺台村走访自己包扶的贫困户。

6月28日,党云萍来到新增包扶户王廷明家的小卖部,王廷明高兴的说:“我现在开这个小卖部,又卖水泥,还给过往的车加水,生活不存在问题,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你们包扶领导和村干部的帮助,好日子都要靠自己奋斗,我会努力的。” 党云萍听后非常欣慰,并鼓励他好好干,有什么困难大家一起想办法解决。来到原来包扶的柳世龙家,柳世龙爱人高兴地告诉她,柳世龙现在在外面跑车,收入有了保证,日子是越来越好。

6月28日,学院副院长尚志杰先后来到新增包扶户艾申莲、刘根根家,在院子里认真细致的察看他们的生活起居情况。

6月26日中午,枣园分院院长刘宁先后来到新增包扶的赵占希、曹登虎家,刘宁鼓励他们要自强不息、增强脱贫致富信心,并表示一定会尽最大能力去帮助他们发展产业,不断提高他们的生活水平。

6月26日上午,副院长王玉彪先后来到新增包扶的贺正红、赵占金家,得知贺正红父母年事已高,便让村干部嘱咐在外地打工的贺正红照顾好父母。王玉彪鼓励赵占金用好县残联无偿修建的修鞋铺,继续保持自强不息的生活态度,把生活过的红红火火。

党云萍、尚志杰、刘宁、王玉彪在慰问包扶户时都与驻村第一书记、村干部进行了座谈,全面了解贫困户的整体情况,制定了结合实际的帮扶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