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书记呼世杰一行回访帮扶贫困户

作者: 时间:2018-10-30 点击数:

为了深入推进脱贫攻坚联户帮扶工作,切实帮助贫困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巩固脱贫成果,按照“走看算,帮教干——干群连心一家亲”工作方案要求,10月29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呼世杰,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白国礼一行来到志丹县王南沟村回访帮扶贫困户。

呼世杰来到帮扶贫困户曹占强家,为他带去了过冬用品,并详细了解了家里今年苹果的收成情况和过冬的具体事宜。呼世杰鼓励他,只要有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光景一定会过好。

在贫困户刘忠文家中,呼世杰送去了过冬用的棉衣,详细了解了他家冬天取暖等情况。在得知他家庭生活稳定,收入不断增加,过冬物品已基本备好后,呼世杰高兴的说:“有大家的帮扶,再加上你们十足的干劲,只要坚定脱贫信心,家里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白国礼来到他帮扶的贫困户惠培育家中,详细询问了近期家中的生活及孩子的学习情况,并和驻村干部商讨了生猪销售等问题。

驻村干部郑光顺、第一书记吴小军、村支书高宏斌随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