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守初心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1-22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11月22日,延安职业术学院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榆林绥德郝家桥革命旧址等地开展“学党史 守初心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一路唱着红色歌曲来到郝家桥革命旧址,参观了郝家桥村村史馆、听取习仲勋当年蹲点调研的情况介绍,了解珍贵历史照片背后的故事。通过现场教学,大家学习了以习仲勋为核心的调查组抱着“把屁股端端地坐在老百姓的这一面”的工作态度,以绝不打扰群众正常生活、生产秩序为出发点,采取上门入户、深入田间地头等工作方法和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的动人故事。

大家还集体参观了中共绥德地委旧址、绥德县革命历史纪念馆等地,重温了入党誓词,为支部党员过政治生日。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承先辈遗志,牢记初心使命,在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在服务大局上尽心尽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审核丨姬凌宇  撰稿、编辑、摄影丨宋文)